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温江区全力推动三医融合 打造生物医学产业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温江区获悉,位于该区永宁镇成都国际医学城的医科总部基地项目将于春节前完成管网铺设安装工作,今年3月将启动绿化工程,预计5月完成项目的验收工作,7月实现交付使用。

医科总部基地是中国西部首个高端优质的健康商务办公基地,产业定位覆盖医学及相关产业,其招商中心已于去年9月正式开放,首批次预计引入20到30家企业入驻。目前,该基地已有多家企业入驻,涵盖第三方医学检测、特色专科医院、移动医疗、健康检测、生物医学、科研教育多个类别。

位于温江区的成都国际医学城,除了即将竣工的医科总部基地,目前已经拥有华西医院、八一康复中心、博奥生物、新生命干细胞等多个高端医学医疗项目建设投运,为温江区的生物医学产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目前,温江区的医学医疗产业体系已初具雏形,生物制药产业得到较快发展。去年1-11月,温江区生物制药产业共完成规上产值40.4亿元,同比增长48.9%;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7亿元,实现利润1.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49.3%和20.8%。

相关负责人表示,医科总部基地项目的顺利建设是温江区推动医学、医疗、医药“三医融合”生物医学产业发展中的缩影。接下来,温江区将构筑体检-诊断-治疗-康复-调理的医疗全产业链;把创新药作为主攻方向,做强科技园生物医药生产基地,大力发展医疗器械先进制造业,整合食品饮料龙头企业发展功能性食品和健康调理饮品等产业,形成“三医融合”产业聚集链。(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