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豪滨海》一书在全国出版发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滨海新区成立五周年及全区上下开展“凝心聚力,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之际,由滨海新区委副书记、宣传部长于景森主编、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自豪滨海》2月1日起在全国发行。

在推进滨海新区开发开放的关键时期,区委宣传部会同滨海时报社组织力量从滨海发展的历史长河中采撷珍珠,遴选在全市、全国乃至世界值得自豪和称道的滨海典型范例编辑成《自豪滨海》一书。全书分为领导关怀、史林古韵、古今人物、先行先试、经济领航、党建创先、文化异彩、社会文明、生态宜居九个部分共192个条目,内容丰富,知识性、可读性强,是一部存史资政育人的本土教材。

该书第一次对滨海新区典型范例进行了最新的系统梳理,传承滨海发展文明,激发开发开放征程中的滨海新区人民的创造力。相信一定会加深读者对这片土地的认知和记忆,从而不断提升滨海人民在精神文化和历史发展层面的认同感、归属感,激发大家了解滨海、热爱滨海、建设滨海的炽热激情,凝心聚力、再创辉煌,为实现滨海新区功能定位目标努力奋斗。(通讯员 李铁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