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盘龙区实现松华坝水源保护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障体制一体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市盘龙区全力确保松华坝水源保护区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管理一体化建设工作,目前已经基本实现了水源保护区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管理和业务经办一体化。

制度一体化。受实际行政管辖权的限制,盘龙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一直不能覆盖滇源、阿子营街道办事处。为确保群众权益不受影响,区居保局通过托管、转移支付等形式,确保两个街道的群众待遇水平不受影响。今年,在得到上级业务主管部门许可的情况下,盘龙区全面接管两个街道的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经办,确保了松华坝水源保护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实现了一体化。

系统管理一体化。2015年1月21日,盘龙区顺利实现滇源、阿子营街道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数据库数据的转移接管,实现了水源保护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系统管理一体化。

业务经办一体化。2015年1月20日,盘龙区松华坝水源保护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经办服务实现了一体化服务。所有水源保护区残疾人、移民均可以享受特殊缴费服务,其他的所有经办业务均实现了一体化管理服务。(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