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淘宝网拍卖会与云南省宝协携手共创首个省级线上珠宝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淘宝网拍卖会与云南省宝协携手共创首个省级线上珠宝馆
云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昕致新闻发布辞。(实习生 时文枝 摄影)

淘宝网拍卖会与云南省宝协携手共创首个省级线上珠宝馆
云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实习生 时文枝 摄影)

淘宝网拍卖会与云南省宝协携手共创首个省级线上珠宝馆
云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淘宝网拍卖会战略合作签约现场。(实习生 时文枝 摄影)

2月1日,云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淘宝拍卖会平台在昆明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本次发布会上,云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与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宣布将在淘宝网拍卖会平台上筹建“云南珠宝馆”。

据了解,拍卖会是中国互联网上最大的在线拍卖平台,专门以“拍卖”方式销售中高端珠宝以及其他工艺品、奢侈品、艺术品等。而云南珠宝馆是由云南珠宝协会、云南龙头珠宝商和淘宝拍卖会平台共同搭建的一个鼓励云南珠宝企业向互联网拥抱转型的网上实验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筹建“云南珠宝馆”主要是为了让全国的翡翠玉石珠宝爱好者能近距离接触云南珠宝,利用互联网消除时间和空间的局限性,让消费者通过淘宝网拍卖会就能买到来自中国珠宝玉石零售终端市场云南最优质的珠宝首饰。其次,希望能在互联网平台上树立起“云南珠宝”的统一品牌认知。

双方的合作能充分发挥云南省珠宝玉石特色产业的优势,发挥协会在服务企业,发展产业等方面的优势,又能借助淘宝大平台、大数据的优势,突破云南珠宝行业传统的发展模式,为广大珠宝企业,特别时中小企业、小微企业、个体经营户创新销售模式,创新发展平台。

云南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昕表示,在行业发展面临巨大压力的时刻,选择“淘宝网拍卖会”是行业新的发展模式和销售模式,因此成立“淘宝网拍卖会云南珠宝馆”。

通过本次合作,之后昆百大珠宝、云地矿珠宝、朗玉集团、冰坤珠宝等云南知名品牌将通过淘宝网拍卖会平台进行电商销售。(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时文枝‍)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