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中铁十局举办新闻媒体恳谈会 向海内外讲好“十局故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中铁十局举办新闻媒体恳谈会 向海内外讲好“十局故事”
中铁十局参建的济南西动车运用所项目

中国中铁十局举办新闻媒体恳谈会 向海内外讲好“十局故事”
中国中铁十局举办2015年宣传·新闻媒体恳谈会

1月27日,中国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2015年宣传 • 新闻媒体恳谈会。

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经济日报、中国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人民铁道报、山东广播电视台等20余家新闻媒体代表参会,并围绕如何建设良好的企业外部舆论环境、增强企业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向海内外讲好“中铁十局故事”,展示中国产业工人形象进行讨论和意见分享。

会上,中铁十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兰松和总经理李学民先后介绍了该企业去年一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重点工程建设情况,介绍了今年在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转变发展方式、加快“走出去”步伐等方面的工作设想。

据李学民介绍,中铁十局于2004年1月10日在山东济南正式挂牌成立,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旗舰下的一个重要骨干成员。

“通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中铁十局去年全年累计新签合同总额达420多亿元,完成营业额达325亿元,是成立时的十余倍,已成为在海内外市场具备强劲竞争力的国家大型建筑施工企业。” 李学民说。

目前, 中铁十局已形成主业多元、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产业格局,不仅在铁路、公路、市政、房建施工等传统领域占取优势,还在房地产开发、海外采矿业以及国际贸易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的动力。

据悉,该企业已先后在东非、南亚、南美洲等9个地区或国家开辟市场,初步形成了以委内瑞拉为主的拉美市场,以肯尼亚、南苏丹、乌干达等为主的东非市场和以斯里兰卡、印尼等为主的东南亚市场等“三大区域”。

会上,中国中铁股份公司新闻中心主任曹艳春还对中铁十局在新闻宣传和企业文化建设方面的工作予以肯定。

曹艳春表示,尤其是在去年,中铁十局创造性地策划组织开展了9次“媒企联动·走进中铁十局”系列采访采风活动,全年先后发表新闻稿件900余篇,在重点工程建设、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拓展海外市场等方面的报道均可圈可点。

记者 王倩 通讯员 刘宏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中铁十局 新闻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