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上海欢乐谷新春滑稽节爆笑来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上海欢乐谷新春滑稽节爆笑来袭
滑稽大师欢乐谷拜大年

正月初一至十五,上海欢乐谷将举办以“新春喜洋洋 欢乐好白相”为主题的2015新春滑稽节,来自美国、俄罗斯、摩尔多瓦等国20余名国际滑稽大师将登台上演,大开“国际玩笑”。

据上海华侨城有限公司介绍,节日期间数十场迎春表演连番上演,100余项巅峰游乐合家畅玩。

该公司副总经理岳峰告诉记者,届时,曾为5位美国总统演出的滑稽大师保罗将为游客呈现滑稽古怪的气球表演,新颖的表演创意必定让游客笑声不断;另外,第一个获得世界杂技最高奖项——“金小丑”奖的滑稽表演艺术家李春来将为游客献上《奇妙的“灰机”》,表情夸张,笑料不断;而俄罗斯的曼迪霍夫将带来《卓别林海洋奇遇记》,其惟妙惟肖的卓别林模仿秀在全球演出都广受游客追捧;乌克兰滑稽组合努利和弗拉特携手呈上的《理发师的节操》,憨态可掬,洋相百出,绝对让观众捧腹大笑!

根据上海欢乐谷的安排,正月初一至初六,每天将上演数十场滑稽大戏。同时,最洋气的福星乐队、最可爱的欢乐人偶,最劲爆的新春派对,歌舞炫艺大联欢,也将是最吸引游客眼球的。

活动期间,欢乐谷“福、禄、寿、喜”四大吉星及欢乐谷吉祥物将于每天开园迎客,华东盛大花车巡游羊年新装亮相,100余名演员,十二生肖、福禄寿喜、老上海高跷人等年俗人物祥瑞纳福,邀请游客共同加入盛大的巡游队伍。(陈启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欢乐谷 新春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