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月1日上午,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儒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大会执行主席,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政文、牛仁亮、周然、安焕晓、张茂才、田喜荣、李仁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领导李小鹏、薛延忠、楼阳生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出席省人大代表536人,实出席503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西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山西省2014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的决议、关于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儒林作了重要讲话。

王儒林指出,十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开得很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民主团结的大会,是一次鼓舞干劲、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必将激励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力前进。

王儒林强调,当前山西正处于重要历史关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意义十分重大。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全体代表要与全省人民一道,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坚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履职尽责,共同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山西 人大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