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麻袋公益:“让爱暖冬”义卖募捐活动在昆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麻袋公益:“让爱暖冬”义卖募捐活动在昆举行
麻袋公益创始人葛虹现场上台发言(摄影:实习生 时文枝)
麻袋公益:“让爱暖冬”义卖募捐活动在昆举行
麻袋公益形象大使颁奖现场(摄影:实习生 时文枝)
麻袋公益:“让爱暖冬”义卖募捐活动在昆举行
麻袋公益形象大使廖金现场为马吉米村义卖当地特产(摄影:实习生 时文枝)
麻袋公益:“让爱暖冬”义卖募捐活动在昆举行
“让爱暖冬“援助马吉米村义卖募捐现场司徒俊文现场演唱歌曲(摄影:实习生 时文枝)
麻袋公益:“让爱暖冬”义卖募捐活动在昆举行
“让爱暖冬“援助马吉米村义卖商品(摄影:实习生 时文枝)

1月31日,麻袋公益在北京路同德昆明广场购物中心举行“让爱暖冬”志愿服务宣传日暨援助马吉米村义卖募捐活动。

麻袋公益是中国首家移动互联网公益信息服务平台,致力于倡导全民奉献爱心、创意公益、日行一善、快乐公益的精神。充分发挥互联网的枢纽作用,把志愿服务做细、做实在、做深入。本次活动是麻袋公益首次落地的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以“让爱暖冬”志愿服务宣传日暨援助马吉米村义卖募捐活动为纽带,邀请昆明广大市民一同用爱和行动温暖怒江马吉米村。麻袋公益工作人员把当地原生态的土特产品和手工艺品集中展示义卖,帮助马吉米村村民寻找“脱贫、创富之路”。

义卖现场,很多市民特别钟爱马吉米村的野生核桃,一位买了2公斤核桃的李女士表示,她买核桃主要是买给家里的老人和小孩食用。“55元/公斤的价格即使是人工种植,在市场上也根本买不到,更别说是野生。买了核桃还能传递爱心,可谓一举两得。”

活动现场,麻袋公益负责人还分别为形象大使CCTV春晚一等奖获得者,著名舞蹈演员廖金以及明白人组合成员司徒俊文颁发聘书。

麻袋公益创始人葛虹表示,麻袋公益作为中国首家互联网公益服务平台,独立开发首家公益APP客户端,即“指尖上的公益”。今后麻袋公益将通过互联网引起民众关注,以创意、体验、娱乐等方式,拉近公益与人们的距离,也通过移动互联网快速传播的特性,让企业讯息迅速传递。

据了解,活动现场推出了全国首创互联网平台公益信息阅读分享式捐赠模式,将用户、企业、公益组织、受助者通过平台进行匹配,手机下载麻袋公益客户端,用户只要把马吉米村的公益活动与爱心企业宣传内容每阅读转发一次,爱心企业将为公益组织捐赠善款1元钱,善款捐赠及执行将由昆明少年发展基金会全程监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麻袋公益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