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全省宣传部长会议: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地见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30日上午,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海口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全国网络宣传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4年工作作出总结,对2015年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全国网络宣传管理工作会议为海南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牢牢把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做好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过去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中宣部的有力指导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进作风、创新发展,形成不断向好向上的良好态势,理论武装有新进展、舆论引导进入新常态、文化改革发展频现新亮点、精神文明建设呈现新气象、对外宣传拓展新渠道、队伍作风建设有新变化,为海南全面深化改革、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许俊认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一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深化法治海南建设的开局之年,也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意识形态领域面临新挑战,群众文化需求有了新期待。他要求,新的一年,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牢牢把握“两个巩固”的根本任务,着力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聚思想共识,着力营造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舆论氛围,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着力推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文艺作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地见效。(来源:南海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南 宣传部长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