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许俊:提升国际旅游岛文化软实力 讲好海南故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30日,海南省宣传部长会议在海口召开,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许俊出席并讲话,他表示,2015年要着力提升国际旅游岛文化软实力和讲好海南故事水平。

许俊表示,新的一年,要着力提升国际旅游岛文化软实力和讲好海南故事水平,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

他强调,要以党委中心组合领导干部为重点,推动理论武装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大对海南发展的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健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权、主动权;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努力在海南社会形成共同的价值追求,强化礼仪教育、环境整治、交通管理、旅游秩序、诚信建设;着力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巩固壮大积极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加强对外传播能力,生动鲜活讲好海南故事,利用博鳌亚洲论坛等重大活动,增添海南元素,推介海南优势,利用好内宣外宣两个平台;抓好干部队伍作风建设,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落地见效。

许俊指出,要按照时代的新进步新进展,实施海南文化工程建设,挖掘海南特色文化资源,进一步增补充实、拓展完善海南历史文化内涵,推出更多继承优秀传统、弘扬时代精神的文化创新成果。要认真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制定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标准和先行区实施方案,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启动全省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先行区建设,争取保亭、琼中和三亚市第二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工作通过文化部验收。

许俊强调,要加快完善文化设施、乡村文化室建设。开展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检查考核,不断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加快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文化产业促进等立法工作,支持各类文化市场主体公平竞争。完成广播电影电视资源整合组建集团工作,继续推动南海网在“新三板”挂牌。推动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传统出版与新兴出版的融合发展。建立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工作机制,加大对文化产业重点项目的支持力度,推动一批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加快建设,进一步增加海南文化实力。(来源:南海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许俊 旅游岛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