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一届中国酒店业论坛暨2014-2015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酒店变革:新业态 新渠道 新定位

“第一届中国酒店业论坛” 暨“2014-2015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于1月25日在广州日航酒店圆满落幕。为期三天的活动由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与中国酒店联盟组织共同主办,海内外旅游与教育、酒店与地产、投资与顾问、科技与设计、智业与传媒等业界知名机构联袂协办,是中国酒店产业覆盖面最广的主题性、峰会型、联盟化的全国性跨年度大型论坛。

本届论坛邀请到了中国旅游业与酒店业的领袖精英,凝聚了中国“酒店三代人”的人脉资源与业界资讯,旨在将论坛打造成市场资源整合的战略合作平台,为中国酒店未来呈现的跨界业态与竞合局面构筑推广渠道。另外,还有海内外旅游酒店行业知名企业,酒店衍生业运营服务商、供应商企业代表等500名嘉宾与会参展。同时论坛还围绕“投资与业主、品牌与设计、科技与产品、筹建与运营、旅游与休闲、教育与培训”六大行业权重板块,邀请了业内资深专家学者作专题演讲。

本届论坛以审视“酒店变革:新业态、新渠道、新定位”的业态格局为主题,系统梳理中国酒店行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创新与融合、变局和谋划。通过主题论坛蕴生战略联盟,整合并推动酒店行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的资讯资源整合。近年来在旅游改革的影响下,中国酒店业正处于变革转型时期。通过论坛峰会与联盟创立两个特许加盟合作机制,中国酒店产业跨界、融合的整体形象得以提升。除此之外,创新构建三个“中国酒店联盟组织”旗下的市场特许加盟细分品牌是中国酒店转型的推动力。这三个品牌位于产业链上下游,分别是 “中国酒店业设计师品牌联盟”,“中国酒店业经理人精英联盟”,“中国酒店业供应商服务联盟”。

三天的论坛中,《酒店变革:新业态、新渠道、新定位》主旨报告的发布,酒店论坛品牌荟巡展,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多样的峰会板块,多个战略联盟形成,签约仪式,业界融合等等议程异彩纷呈,另与会嘉宾印象深刻。值得一提的是,论坛主办方与战略合作伙伴在“组织授权、区域合作、主题峰会”的市场合作机制下,“中国酒店论坛组织·区域峰会·城市代表处”垂直矩阵模式趋于形成。而本届论坛圆满落下帷幕当天,以“北上广·深琼滇”等沿海及内陆开放城市为代表的、根植于国内主要旅游目的地城市各分支机构与中国酒店论坛共同组织的“中国酒店业论坛·区域峰会”暨“中国酒店联盟组织·加盟品牌推介会”接踵而至。

在与论坛同期举办的“2014-2015中国酒店业金光奖颁奖典礼·金光午宴”上,中国酒店业的企业、个人、特殊三大跨界奖项系列、180余项荣誉称号颁布,展示了中国酒店业在变革中的市场品牌群体形象。与此同时,中国酒店业金光奖授予了业内德高望重的领袖级人物以“旅游儒商终身成就奖”、“教育儒商终身成就奖”及“酒店儒商终身成就奖”,并成为今后每届金光奖最高荣誉奖项。论坛大会执行主席为论坛与联盟撰写的主题诗章《守望金光奖:中国酒店业的发展理念与职业信仰》,勾勒出中国酒店业35年的发展轮廓、行业变革及市场展望,并为本届论坛及金光奖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实习记者 王子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酒店业 颁奖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