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同招商引资为畜牧业注入新能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大同市在推进畜牧业发展过程中,把招商引资作为重中之重,集中精力上项目,全力以赴抓招商,畜牧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畜牧业发展注入新能量。全市去年共计引进项目17个,涉及资金18.7亿元。

去年,大同市按照全省以项目为支撑发展特色现代农业的战略要求,坚持以大园区、大项目做支撑,不断加大畜牧业招商引资力度,创新招商引资模式,采取吸引外地资本和鼓励本地资本转型“两轮驱动”的办法,积极创造“资金回流、老板回家、人才回乡”的良好环境。我市还从基地建设、龙头企业建设、市场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发展需求出发,着力抓好招商引资的政策扶持及投资导向工作,努力做到重点招商、定位招商、敲门招商和以商招商,全力推动畜牧业可持续发展。

据统计,去年全市畜牧业招商引资共计完成项目17个,涉及资金18.7亿元。其中,北京中地种畜股份有限公司在天镇县实施的中地生态牧场有限公司牛场建设项目,总投资4亿元,目前4300头成母牛已入场投产;伊川瑞谦投资8000万元在新荣区建设的犇犇肉牛场万只肉牛养殖项目、绿野农林牧业基地有限责任公司投资9000万元分两期建设的万只肉羊养殖园区,目前均进展顺利;北京首农集团5万头奶牛肉牛、30万只肉羊项目与浑源县达成意向;东风农林牧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5-2亿元新建一个万只规模的种羊扩繁场;新荣伊磊奶牛养殖园区已经投产,一期引进澳大利亚荷斯坦纯种奶牛1100头。(苑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大同 招商引资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