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科龙空调老用户泄密:免费换新空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空调老用户凭一张购买发票就可以换新空调?是的!记者却难以置信。

29日,科龙空调官方微博晒出了“0元换新机”活动的照片,近百名科龙老用户免费换上新空调的照片。科龙空调工作人员介绍,他们都是2000年以前购买科龙空调,拥有15年以上使用历史的老用户。

据了解,科龙空调在2014年12月15日至2015年1月5日期间举办了“30周年庆典0元换新机!”的庆典活动,凡在1999年12月31日之前购买了科龙空调,并把发票保留完好的用户,即可持发票到科龙空调全国各大卖场换取新的科龙空调。近日,持2000年以前科龙空调发票的,近百名科龙空调老用户已换上了新的科龙空调。

据科龙空调工作人员介绍,虽然已经过了一二十年,这些老用户家中的科龙空调都能正常运行。在月薪还是几十元的90年代时代,一台5000元的空调对人们来说就是奢侈品,品质好、有品牌力是空调用户选购时的第一条件,而科龙空调则成为这些用户们口耳相传、互相推介的核心品牌。

90年代中国空调市场流行“南科龙北春兰”的说法,这句话概括出了科龙空调当时在中国空调市场的领导地位。因几十年来注重高效节能技术的突破创新,和“上最好的生产线,用最好的配件”的传统,科龙空调多次打破世界能效纪录。经过几十年的风雨变幻,目前只有科龙空调成为中国空调行业中30年长盛不衰的品牌,并在制冷领域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和品牌号召力。

今年正好到了三十而立的阶段,科龙空调在经过多年的技术沉淀后,推出了全新的“风云Q7”系列智能空调,在延续科龙空调高效变频的功能特点基础上,不仅能微信、APP智能控制和360°全方位送风,还能高效去除PM2.5、甲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科龙 空调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