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口演丰镇保障性住房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后续:劳动监察队介入调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30日,记者从海口市政府获悉,针对海口演丰镇保障性住房工程拖欠农民工工资一事,目前,美兰区劳动监察大队已介入调查处理。

据了解,海口市引入社会资金建设的政府保障房项目,然后政府再整体回购。该项目由海南盈海建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广东中煤地瑞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负责施工建设。

就该项目1号地块农民工反映拖欠工钱问题,海南盈海建业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接受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工程合同约定,他们一直按合同给广东中煤地瑞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拨付工程进度款,目前累计己支付85%的工程进度款,剩下的工程款他们将根据施工单位施工进度按合同立即拨付。希望施工单位和下面具体施工的班组沟通,不能出现拖欠农民工钱现象。

广东中煤地瑞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一直按合同和各施工班组结清工钱,不存在拖欠工钱的情况,同时要求施工班组务必在2月10日前把所有工钱算清,确保不得拖欠农民工工钱。

项目的回购方海口市统筹城乡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接到媒体反映的情况后,立即介入协调解决,加大处理力度保证不出现拖欠农民工钱。

此前,媒体报道,海口演丰镇保障房工程1600万农民工工钱不知去向。海口市统筹城乡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演丰安置房的主导和回购方,由于其所发包的工程出现层层转包现象,导致农民工迟迟未领到工资。(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口 保障性住房 拖欠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