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六国“熊猫粉丝”评选活动正式启幕 首站比利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洲六国“熊猫粉丝”评选活动正式启幕 首站比利时
欧洲六国“熊猫粉丝”比利时评选活动现场。

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1月29日,“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欧洲六国“熊猫粉丝”现场评选活动的第一站在比利时OUPEYE古堡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得到了比中友好协会、列日市政府及比利时国家电视台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比中友好协会会长张思锐、列日市市长Mauro LENZINI、乌佩市市长Serge Fillot亲临现场,并作为现场评委共同评选出了前10名比利时“熊猫粉丝”。

据悉,比利时共有191人报名参加“熊猫粉丝”海选,参选者将通过海选、现场评比和网络评比等环节确定。现场评比阶段包括自我介绍、优势展示、才艺发挥、评委现场点评与提问等环节,通过现场评选出前十名粉丝,并在www.tsichuan.com开展为期一周的网络评选,最后综合现场评比和网络投票情况,决出前2名“熊猫粉丝”。

来自布鲁塞尔市的Vagan在评比活动中脱颖而出,他对中国有着25年的深厚感情,曾经到过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对中国较为熟知。他热爱大熊猫与中国文化,能到四川来看看大熊猫的故乡是他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他说,如果能够成为熊猫粉丝,他将通过自己的杂志发表更多关于四川旅游的文章,让更多人了解四川,喜爱大熊猫。

“中国大熊猫深受比利时人民喜爱,是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乌佩市市长Serge Fillo先生在活动结束后表示,大熊猫是四川的名片,“熊猫粉丝”是提升四川旅游知名度的重要媒介,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大与四川的旅游、经济、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比中友好协会会长张思锐先生表示,他们将继续关心和支持“熊猫粉丝”项目,充分发挥协会的资源平台优势,加大对四川旅游营销宣传,吸引更多的比利时游客到四川旅游。(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