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荷兰旅游局牵手成都旅行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9日,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与成都的中国市场优选伙伴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未来展开全面合作,推广荷兰丰富的旅游资源。

荷兰国家经济事务部长Henk Kamp在签约仪式上介绍,截止2014年年底,有超过25万人次的中国旅客前往荷兰,与同期相比增长了18%。

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局长Jos Vranken表示,除了打造旅游目的地,他们还考虑将荷兰打造为会议目的地,并充分开发荷兰的其他旅游资源,让荷兰的水世界变成新的卖点。

成都在2006年已开通飞往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直航航线,目前每周4班,未来还将增加班次。另外,为了确保中国旅客通过荷兰门户去发现欧洲, 荷兰简化了签证手续并将签证的受理时间缩短至48小时。

Henk Kamp 和Jos Vranken 均表示,荷兰拥有丰富的资源和优势,荷兰旅游局十分重视和西南地区旅行社的合作,此次优选合作伙伴协议的签署,希望能鼓励更多中国游客到访荷兰,感受不一样的荷兰。

此次签约活动的优选合作伙伴包括竹园国际旅行社成都分公司、港中旅国际成都旅行社顺城分社、众信国际旅行社等六家旅行社。

2015年是梵高逝世125年的纪念日。荷兰旅游局将开展以“梵高:125年的启示”为主题的一系列精彩活动。(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