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出口18匹马至韩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河北检验检疫局获悉,18匹活马经沧州检验检疫局检疫合格后,已从沧州出口至韩国,顺利在韩国通关。这是沧州地区时隔两年后再次向韩国出口活马。

为保障输韩活马安全顺利出口,沧州检验检疫局根据国际动物贸易惯例和韩国进口马属动物卫生要求, 制定了详细的隔离检疫方案,强化检疫期全过程监管,确保隔离场区清理消毒工作全覆盖,防止疫病发生传播。同时加强对活马出口企业的前期培训,根据马的疫病带有一定区域性的原则,建议企业选购马时对采购地进行疫病调查,指导企业在适宜区域进行马匹采购,以提高选购马匹的检测合格率,确保出口活马的安全性。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出口 韩国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