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今年计划投资460亿 用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辽宁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投资460亿元,同比增长2%左右。其中,高速公路建设计划投资76亿元,普通公路建设计划投资176亿元。

辽宁将实施13个高速公路项目、总里程782公里。计划完成兴城至建昌、盘锦港疏港等高速公路项目收尾工作。续建沈阳至四平高速公路改扩建、辽宁中部环线铁岭至本溪段等4个高速公路项目,确保沈康高速公路三期工程建成通车。

此外,将投资8亿元进行运输场站建设,计划续建市县(区)级客运站项目5个,新建和改造市县(区)级客运站项目8个、新建农村客运站项目8个。

2014年,辽宁共实施19个铁路项目。沈丹客专、丹大快速铁路已分别完成总投资的82%和65%。京沈客专辽宁段、锦阜高铁路新邱至义县段和义县至薛家段扩能改造工程开工建设,其中京沈客专辽宁段完成投资81亿元,占总投资的17.8%。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法国出售大使馆:国外政府出售驻外不动产热潮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