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爱的情人节,尽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浓情巧克力下午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天津市地标奢华酒店──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因其迷人优雅气质被誉为“每一个拥有公主梦的女孩今生都要光顾一次的城堡”。在喧嚣的城市中,丽思卡尔顿酒店就是情人节最完美的去处。今年的情人节,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完美升级英式下午茶,即将推出“浓情巧克力下午茶”,尽显优雅浪漫气息。

巧克力这一拥有神奇“魔力”的美食,其丝丝香浓就如同恋人间的甜言蜜语,代表所有的爱意。于是巧克力一如既往的成为了爱情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2月14日,拥有18年甜品和巧克力制作经验的西饼房厨师长Patrick为恋人们专属打造“浓情巧克力”主题下午茶,不仅呈现三层式情人节主题甜品,更特别增添了用顶级品牌巧克力制作的巧克力火锅,并配以酩悦香槟佐餐,为爱侣们精心打造永恒难忘的下午茶时光。

下午茶的缘起,与英国皇室息息相关,在维多利亚时代由贝德福德第七任女公爵Anna引入英格兰。每到下午四时左右,距离穿着正式、礼节繁复的晚餐还有较长时间,女公爵常感百无聊赖,就请女仆准备几片烤面包、奶油以及茶,作为茶点之用,由此逐渐形成一种优雅正统的下午茶文化,并流行至今。

在享受下午茶之余,情人节当天下午,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也将首次为宾客们呈现独具创意的“巧克力人体彩绘秀”,彩绘师将用巧克力为模特们绘出一件件美丽的华服,展现别出心裁,能“穿”的巧克力艺术。

今年的情人节,带上你的她光临“城堡”,做一回维多利亚时代的优雅公主,享一份打动味蕾的巧克力下午茶。

浓情巧克力下午茶

价格:人民币999元,另收15%服务费。

地址: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大堂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情人节 丽思卡尔顿酒店
中东和平 欧元贬值
餐饮大佬的危机:“湘鄂债”是怎样炼成的 负债累累的能源巨擘:巴西石油怎么了?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刘翔职业生涯回顾 最好成绩12秒87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