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春市加强对传染病的防控力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9日,长春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长春市卫计委副主任陈明强对近期长春市传染病疫情动态及工作情况进行介绍。

陈明强表示,长春市正值冬季传染病高发季节,监测结果显示,1月份以来,呼吸道传染病总体发病呈现上升趋势,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全市疫情控制势态平稳,无重大传染病暴发疫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发生。近期,南方个别省市报告发现H7N9病例, 春节临近,人群流动性增大,增加了传染病传播的风险,长春市已经加强传染病防控力度,请广大市民放心。

据介绍,长春市建立了市、县、乡、村四级疾病预防控制网络建设。实现了传染病疫情网络直报系统全部覆盖。

目前,长春市共有208家接种门诊,覆盖全市各个乡镇和社区,实现便民服务,强化预防接种,形成有效免疫屏障。

(记者 马天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长春 传染病 防控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