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交通部回应专车争议:尽快形成改革意见

北京青年报匡小颖 2015-01-30 09:57: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针对近期争议较大的出租车和专车问题,昨日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徐成光回应称,目前,交通部正在持续开展深度调研工作,充分听取城市政府、行业和社会意见,做好顶层设计,进一步研究出租汽车行业定位、经营权管理、运价形成机制等各种因素,尽快形成改革指导意见。

徐成光表示,出租汽车是关系民生、服务百姓的“窗口”行业。交通运输部一直致力于推动出租汽车管理改革,去年出台了《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和《关于促进手机软件召车等出租汽车电召服务有序发展的通知》,指导城市政府逐步规范出租汽车市场秩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稳妥有序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今年,交通运输部制定了《全面深化交通运输改革的意见》中,专门提到了推进出租汽车行业市场化改革的问题。(记者匡小颖)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