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杰瑞集团与美国霍尼韦尔UOP公司在天然气处理领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杰瑞集团与美国霍尼韦尔UOP公司在天然气处理领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杰瑞集团与美国霍尼韦尔UOP公司在天然气处理领域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1月27日,杰瑞集团与美国霍尼韦尔UOP公司在北京签署全球战略谅解备忘录。

据悉,双方将以合作共赢为目标,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在全球天然气处理工程技术的应用实践方面建立全方位的长期战略联盟关系,帮助客户解决天然气处理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挑战,降低成本并缩短项目工期,以最大程度提升工程价值。

杰瑞集团赵卫东执行副总裁与霍尼韦尔UOP公司全球市场及战略副总裁Guy Lewis代表双方签约。

赵卫东表示,霍尼韦尔UOP 拥有世界领先的天然气处理及液化解决方案,并拥有多项技术专利。而作为中国油气领域市值最大的民营上市公司,杰瑞专注于石油和天然气领域,形成了以天然气净化技术、LNG技术为代表的工程实力。

“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强化杰瑞在天然气处理工程方面的优势,将给全球用户提供更加有价值的工程解决方案与应用,提升双方业务增长的同时,实现用户、霍尼韦尔UOP和杰瑞三方共同受益的局面。”赵卫东说。

霍尼韦尔国际是一家位列财富100强的多元化技术和制造行业的领先企业。作为霍尼韦尔国际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霍尼韦尔UOP公司是国际领先的专门向炼油、石化和天然气加工行业提供工艺技术、催化剂、吸附剂、加工设备和咨询服务的供应商和授权商。

(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杰瑞集团 霍尼韦尔UOP公司 战略合作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