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丽桂林—2015绿色体验旅游年”在桂林龙脊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8日在龙胜各族自治县龙脊镇举行了“美丽桂林—2015绿色体验旅游年”启动仪式。同时还迎来了龙胜县龙脊特色旅游小镇正式开街。桂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陈丽华,桂林市人大副主任黄书明,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林业江,中共龙胜县委书记周卉等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美丽桂林—2015绿色体验旅游年”在桂林龙脊启动

绿色体验旅游开年启动仪式(王芷芸摄)

2015年桂林的旅游主题是“绿色体验”,这主要体现在,旅游是一个资源消耗低、环境友好型、生态共享型产业,美丽的山上和厚重的历史文化都需要我们走进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的模式,目前我市森林覆盖率70.57%,城市绿化覆盖率42.41%,漓江水质和市区空去质量常年保持优良。我市体验旅游正日益繁荣,我们的特色民居旅馆、特色旅游小镇、高端度假休闲酒店、低空飞行等都为广大游客提供了丰富的体验活动。

今年桂林将围绕李金早在全国旅游工作会议提出的“515”会议精神,做好旅游厕所的升级改造,大力开发新产品新业态,适时推出系列体验旅游产品,广泛开展宣传,想海内外游客展示桂林旅游新业态魅力,感受美丽桂林绿色体验旅游的活力,开启美丽桂林“乘高铁 踏瑞雪 赏春花 泡温泉 沐烟雨”的新体验,打造新业态下桂林旅游的新亮点。

( 李梓瑜 王芷芸)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绿色 旅游 龙脊 桂林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