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高新区成立金融业专委会 助推金融行业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8日,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德勤中国主办,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德勤咨询(成都)有限公司、成都高新区企业联合会承办的成都高新区企业联合会金融业专委会揭牌仪式暨企业赴美上市研讨会在天府国际金融中心举行。

本次会议旨在为各金融企业提供信息交流、群策群力的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金融服务,共同推动高新金融业健康发展,为加快成都高新区“三次创业”做出贡献。

会上,美国纳斯达克驻中国区首席代表郑华女士及来自各知名中介机构和美国上市公司的专家,讲解了赴美上市的法律、会计和税务等专业问题,并分享中国企业赴美国上市的成功经验,让众多企业家对海内外金融新形势和公司治理新趋势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指明了方向。

成都高新区经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发展金融业是成都高新区启动 “三次创业”发展战略规划的重点方向,金融业专委会的成立是助推高新区金融行业发展的重要举措。金融业专委会作为高新区企业联合会下设的独立核算非营利社团,旨在打造高新区金融企业、企业、金融家团体的联合组织,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式的金融服务。

(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成都 高新区 金融业专委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