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移动政务峰会在京举行 成都政务微博获多项大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7日,2015移动政务峰会在北京举行。会上,人民日报和微博联合发布了《2014年政务指数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并表彰了优秀政务微博机构及个人,成都政务微博获得多项大奖。

报告显示,@成都发布排名十大党政新闻发布系统微博全国第二,在新浪影响力排行榜上,始终保持新浪微博平台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官方微博之一,位列副省级城市前三。@成都发布采用网络新媒体方式与公众交流,以积极态度面对网络舆情,构建与网民间的对话渠道,实现了从“管理”到“服务”的转变。

峰会上,成都高新区官方@成都高新立足基层,荣获“全国十大基层机构微博”。@成都高新是四川省内知名度、专业度、活跃度、传播力和引导力较高的政务微博之一,是中国首个开通地震预警信息发布功能的政务微博,其综合影响力长期排名全国政务微博前100位。

目前,成都市级部门、区(市)县、街道(乡、镇)、社区(村)四级政务微博客矩阵体系已经初步建立,开通各级各类政务微博客账号达5280个。其中,84个市级部门和市属国有企业开通政务微博客账号138个,各区(市)县及其下属部门政务微博客账号1712个,街道(乡、镇)政务微博客账号584个,社区(村)政务微博客账号2747个。

(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移动政务峰会 成都 获奖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