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改革方案预计年底将出台

四川新闻网董焦 2015-01-29 13:46: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改革方案预计年底将出台

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唐利民。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8日讯(川网集团两会报道组记者董焦)28日,四川省第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在成都锦江大礼堂开幕,四川省人民政府省长魏宏作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4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深化价格改革总体方案上半年出台

28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唐利民接受了四川新闻网记者的采访,他表示,2015年,四川将扎实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四川在2015年将积极推进价格改革,最大限度缩小政府定价范围,完善价格形成机制和监管机制。“深化价格改革总体方案已在制定中。”唐利民表示,价格改革是国家部署的重点工作之一,也是省发改委今年改革的重点,“(方案)应该在上半年就能出台。一方面是把一些不该政府管束的价格体系放权,一方面是废除一些不适合市场规律的强制性规定。”他同时表示,对剩下的内容,也就是对国计民生、国家战略等方面的内容,价格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强管理。

年底将完成全省公车改革方案

而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方面,针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四川省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中提出今年要基本完成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唐利民透露,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目前已在制定中,省级机关公车改革方案6月底就会出台,全省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方案预计将于年底出台。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