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达州火车站附近存钱忘取卡 陌生男5次取走2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巧事

银行卡内共4.8万 两万元被陌生男取走

张秀华说:“当日我取钱时,身后一直有名胖胖的男子在排队,等待在机器上取钱。”在当地民警帮助下,程强夫妇看到了银行监控视频上该男子取钱的画面。从监控视频上显示,悄悄取走他家存款的陌生男子长得胖胖的,平头,大约30多岁。

“他并未将自己的银行卡插入,似乎知晓我的卡还在里面。”监控视频显示,该男子在存取款机前待了数分钟取钱,直到其拿到2万元现金后,迅速将银行卡取走逃离现场。

程强说,老婆当日存钱的银行卡是自己的一张工资卡,卡内共存有48000元钱。

律师说法

取钱男子行为已构成犯罪

昨日,四川奥飞律师事务所律师覃礼顺表示,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定,该名取钱男子行为已构成了犯罪。该种悄悄盗取他人银行卡中的资金的行为等同于盗窃,将受到严厉的制裁。

律师提醒,市民在ATM机上取款或存钱时,应注意观察现场环境,特别是取款机的插卡口是否有异常,当其办理完业务后,一定要把交易凭条彻底粉碎或保管好,取回自己的银行卡,以避免自己的储户信息被泄漏。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赵权军 摄影报道

原标题:女子存钱忘取卡 陌生男5次取走2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取钱 取走 银行卡 男子 女子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