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发布系列活动将在贵阳举行

贵阳日报赵克 2015-01-29 11:08: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发布系列活动将在贵阳举行

本周六公布五个入选城市

记者1月28日从贵阳市政府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发布系列活动,将于1月30日至1月31日在贵阳举行。

2014年,中国金融博物馆发起以互联网金融和普惠金融为主题的“中国金融生态城市”社会公益性遴选活动,以金融创新、风险控制、金融普惠、金融教育等作为主要评价指标,在全国范围内选出5个城市作为2015年中国金融生态城市的样板,入选的5个城市将于今年的1月31日在贵阳公布。此次活动以“我们需要什么样的金融生态”为主题,由中国金融博物馆主办,贵阳市政府承办,中国并购分会、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融360金融搜索平台等单位协办。

除公布入选城市外,此次活动还包括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金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中国金融生态城市圆桌会议等大会和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移动金融专业委员会、互联网金融千人会贵阳分会、互联网金融千人会金融指数研究院、中国新兴产业大数据信用西部示范中心、中国并购公会贵阳分会等机构的授牌仪式。

市金融办负责人介绍说,此次中国金融生态城市遴选将帮助城市规范金融生态的各项工作,改善金融环境,在招商引资中凸显金融生态视角,借助金融生态城市的品牌效应提升城市竞争力。同时,此次也是全面展示贵阳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等新兴金融业态发展状况,推动相关城市金融交流合作的一次机遇,将进一步提升贵阳在互联网金融、移动金融等新型金融领域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赵克)

分享到6.79K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