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 60%投入民族地区

经济日报佚名 2015-01-29 11:08: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吴秉泽王新伟从贵州省民族事务委员会获悉:2014年,该省民族地区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黔西南、黔南、黔东南3个自治州的经济增速分别为14.6%、14.5%和14.4%,位列全省第二、三、四位。

同时,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进一步改善。截至目前,贵州省已有41个民族地区县通高速公路,总里程近2000公里。去年,该省在民族地区新开工建设了18个骨干水源工程和14个中型水库,解决了128.11万农村群众的饮水问题。

从总体来看,民族地区仍是贵州省贫困问题最突出、贫困面最大、贫困程度最深的地区。为推动民族地区早日脱贫,贵州省今年将把财政专项扶贫发展资金的60%投入到民族地区,培育产业、扶持企业,确保该省民族地区的36个县、520个贫困乡,提前在2017年实现“减贫摘帽”。

分享到6.79K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