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阳至北京动卧3月20日开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今年3月15日春运结束后,中国铁路总公司将针对现有列车运行图表进行微调,2趟由贵阳北站始发的车次改为贵阳站始发,4趟终到贵阳北站的动车车次改为贵阳站终到。贵阳至北京动卧计划于3月20日开行。

据悉,春运结束后微调的部分车次变化将于3月20日起实施,其中,贵阳北—桂林北D3551次、贵阳北—广州南D2801次改为贵阳始发;广州南—贵阳北D2816次、广州南—贵阳北D2818次、广州南—贵阳北D2820次、桂林北—贵阳北D3554次改为贵阳终到。

除了部分车次始发站和终到站改变以外,贵阳北—广州南的D2805次增加榕江停站,取消龙里北停站;广州南—贵阳北的D2806次增加了从江停站;贵阳站—广州南的D2809次以及贵阳北—广州南的D2811次增加了三水南停站;贵阳北—广州南的D2813次增加榕江停站,取消龙里北停站;贵阳北—广州南的D2817次取消了都匀东停站;贵阳北—广州南的D2819次增加了都匀东停站,取消贵定县停站;广州南—贵阳站的D2820次取消了贺州停站。

据了解,贵阳至北京的高铁动卧计划将于3月20日起开始运行,车次为D915/8、D917/6,经由京广高铁、衡柳线、柳南客专、贵广客专,使用CRH2E型动车组,北京铁路局担当。

普速列车方面,春运结束后,成都—烟台K678/5、K676/7次(经停贵阳站)和贵阳—湛江K850/1、K852/49次将停运。在本月30日,贵阳—昭通的5645次停运;31日,贵阳—玉屏5640次、贵阳—织金K9481次停运;2月1日起,贵阳—麻尾K9380次停运。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春运 贵阳北站 停站 北京铁路局 广州南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