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公投筹资3.1亿元 完成67处服务区提升改造

人民网-云南频道赵文瑞 2015-01-29 11:08: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昆明1月28日电(赵文瑞)据云南省公投公司消息,2014年7月以来,云南公投筹资3.1亿元,对其24条高等级公路上的67处服务区提升改造。仅用半年时间,改造的67处高等级公路服务区内近100个卫生间全部提供使用。

据悉,经过提升改造后的服务区卫生间外观设计简洁大方,内部节能、环保、通风、清洁,蓄水蓄电设施设备齐全。除原有设施外,卫生间还专门设置了母婴间、保洁间、老人、儿童蹲坑便位、儿童洗手台等无障碍设施。卫生间总面积从改造前的14482平方米扩大到37972平方米,男女坑位分别从1004个和1229个上升到2611个和4243个,将彻底解决了高峰时期司乘人员如厕难问题。

据云南公投相关负责人介绍,高速服务区坚持“服务无小事,细节更重要”的理念,形成“正确地做事,做正确的事”、“踏实做事,正派做人”、“ 做事先做人”、“用行为影响他人,用行动带动他人”等的良好氛围。通过开展服务区文化建设,塑造了云南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形象。

现阶段,云南公投将继续巩固成果,全力以赴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整体形象,一方面督促完成上阶段的收尾工作,同时全面展开第三阶段的工作部署,将对小海子、读书铺、楚雄、潞江坝(上行)、会泽(下行)、汨罗江(下行)等38个服务区进行提升改造,其中包括10个大型服务区、23个中型服务区和5个按中型管理的小型服务区,并要求各管理处在7月底前完成各服务区提升改造。

分享到6.79K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