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治区首个妇联微信公众号“新疆女声“上线 筑起1100万女性网上家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8日上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个妇联综合服务型微信公众平台“新疆女声”上线仪式在阿克苏地区库车县举行,新疆1100万女性们有了专属微信公众号、朋友圈和移动互联网络家园。

当今,越来越多的人把微信作为获取信息的第一窗口,刷朋友圈成为不少人的生活习惯。为此,自治区妇女联合会创办的“新疆女声”旨在为全疆各族妇女群众与妇联组织之间搭建起交流平台,引领各族妇女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新疆女声”微信平台既有最新自治区妇联政务信息,也有服务于女性就业、创业、致富、健康、育儿、婚姻家庭等全方位的资讯。此外,“新疆女声”还将不定期展示新疆姐妹们制作的手工艺品等,帮助姐妹们展示自己的风采。大家可通过微信搜索“新疆女声”公众号关注,也可以扫二维码关注该微信公众号。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侯汉敏表示,“新疆女声”双语官方微信平台的开通,是全疆妇女姐妹们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自治区妇联正通过新媒体的方式,打造一个传播正能量,体现民族团结,增长知识的交流平台,这也将成为一个加强民族团结,交流,互溶,传播现代先进文化的渠道,同时,对于新疆去极端化工作会起到非常有效的作用。自治区妇联将力求把公众号做到内容丰富、亲和务实,解疑释惑,征集民意,让妇联组织真正走到了1100万女性中去。

仪式结束后,全国妇联向自治区妇联捐赠送温暖“三下乡”资金625万元。全国妇联送温暖“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活动向全疆15个地州市最困难、最特殊的家庭和孩子们发放了爱心毛衣。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全国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焦扬,自治区党委常委尔肯江•吐拉洪,自治区人大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永明参加了活动。(记者 张婧)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妇联 微信公众号 新疆女声
投掷 碎纸机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