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艺术家居品牌多摩仕奥瑞正式开业

环球资讯网本文由 2015-01-28 18:08: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文化艺术家居品牌多摩仕奥瑞正式开业 

2015121日,在上海正式开业的文化家居品牌——DOMUS AUREA COLLECTIONS(多摩仕奥瑞家居),为热爱家具的人们带来一场欧式家居历史与传统文化跨界结合的非凡感官盛宴,将把古罗马时期的建筑美学、设计理念、装饰艺术和人文工艺无以复加地展现在时空另一端的东方国度。

文化艺术家居品牌多摩仕奥瑞正式开业 


文化艺术家居品牌多摩仕奥瑞正式开业 

多摩仕奥瑞家居以“化境·觉醒”为开幕主题。21日当天,品牌方“穿越时空”请来一队穿着古罗马复古战衣、手持铠甲的勇士为品牌新店造势。在当晚的开业晚宴上,还特邀意大利著名巴洛克音乐乐团——威尼斯乐团Orchestra di Venezia-Profile前来演出助兴,乐团身着巴洛克时期的宫廷服饰,用优美动听的音乐与技艺高超的演奏为来宾呈上了一出视听盛宴,一时之间现场的人无不沉醉在这迷人的意大利之夜。

文化艺术家居品牌多摩仕奥瑞正式开业 

品牌开幕盛典由第一财经知名主持人高源先生担当主持人,整个开业盛典星光灿烂,绝不逊于任何一个时期的古典欧洲贵族晚宴!开幕式现场,有来自意大利的品牌厂商为大家献上了一首《Volare》,现场来宾都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还有嘉宾陆续上台一起合唱。来自西班牙的品牌厂商们也在开幕表演尾声动情登台,为来宾献唱了《Besame Mucho》等多首歌曲,他们的表演赢得了到场来宾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文化艺术家居品牌多摩仕奥瑞正式开业 

开幕前,多摩仕奥瑞家居的品牌创始人George Cheong发表了开场演说,感谢各位来宾的到来。品牌合作厂商代表也上台发言祝贺。随后,George Cheong与厂商代表、特邀嘉宾一起按下了象征着品牌开幕的启动装置——多摩仕奥瑞家居正式开业!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文化艺术家居品牌多摩仕奥瑞正式开业 

开幕现场,品牌合作方Poli Design学院负责人上台发言祝贺,并宣布Poli Design 2015年开始将与多摩仕奥瑞家居合作,为多摩仕奥瑞家居的客户和合作设计师开办为期6天的设计课程。而后音乐响起,在光影变幻中,舞蹈家跳着华尔兹翩翩起舞,一场原汁原味的意大利宫廷舞会正式拉开帷幕!舞者还在现场邀请来宾共同跳起巴洛克圆舞曲,现场气氛瞬间达到高潮!

    据悉,正式开业后的多摩仕奥瑞家居,除了商品展厅之外,还将对公众开放包括文艺复兴时期、巴洛克时期、洛可可时期、新古典主义风格、帝国风格时期、装饰艺术时期等不同时期在内的文化展馆和古董家具展示厅以及多媒体文化放映厅。届时,无论是16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的端庄优美、17世纪巴洛克时期的热情浪漫、18世纪洛可可时期的细腻柔媚、18世纪中叶新古典主义的尊贵典雅、19世纪初帝国风格的雄浑凝重,还是20世纪装饰艺术时期的华贵气质,公众都可以在这里亲身体验家居文化的魅力。许多的参观过多摩仕奥瑞风格家居展示厅来宾,都反映对欧洲家居的发展及它们家具的特征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将来自己家庭的家居布置,家具及配饰的选择与区分有了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家居 AUREA 奥瑞 品牌 文化艺术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