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省南天情慈善基金会在海口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省南天情慈善基金会在海口成立
擅长中国花鸟画家何玉超在慈善基金会现场捐赠作品《硕果累累》进行拍卖。

1月28日,以“慈爱、诚信、感恩、和乐”为价值观的海南省南天情慈善基金会在海口举行成立大会,基金会的功能定位为资助型基金会。

据介绍,该基金会是一家经海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业务主管单位为海南省民族与宗教事物委员会,基金会法定代表人是海南玉蟾宫管委会主任陆文荣。“南天情”爱心公益活动2009年4月发起至今,助学和扶困等公益化项目,累计资助孤儿1903人、孤寡老人650人、贫困大学生840名,资助资金超过5000万元。

慈善基金会成立现场,海南佳园房地产开发公司捐赠100万元,海南省玉蟾宮捐赠100万,北京鑫府海工贸集团、北京市中苑盛世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陈重才捐赠150万,其中50万用于文昌市翁田镇内六村建立一个文化活动室,并在会上举行了交房签字仪式。包括多家企业和现场众多人士捐款,共募得捐款为370.9485万元

此外,基金会成立现场还进行了书画拍卖捐赠活动,共募得捐款为27万元,募得全部善款均作为慈善基金使用。(记者 曾玉清 实习生 薛颖慧)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碎纸机 割舍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