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万科济南公司推出公园里高端地产项目 尽享森林公园独有资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4日,万科济南公司推出的公园里项目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开启主城区稀缺公园优质地产项目,提供济南最具品质的幸福居住。

万科-公园里项目位于济南槐荫区森林公园北临,据介绍,万科公园里楼盘项目,将推出1000多套约90—280平米精装修房。

万科公园里秉承“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标准,力求打造房子的精工品质,给住户最佳的居住体验。为家人,创造最舒适优越的居住环境。

万科·公园里临近经十路、二环高架环绕、 BRT7、轻轨立体交通网;北园商圈 、华联商圈 、中央文化区三圈交汇,主城繁华生活,进退“优”居,让家人轻松享受完善的都市生活圈。

万科·公园里紧邻千亩天赋大园----济南森林公园,2.3公里环 形跑道,45万株珍稀树种,5大水体景观,9大园区。

目前已经推出了129、150平米的装修样板间,尽显万科独到的地产文化,高端华丽、文雅温馨,专业的设计和精妙的格局分布,使功能空间最大化,三面朝阳,超大阳台千亩林海视野一览无余,吸引了众多客户。150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除了户型方正,主客卧动静分区以外,最吸引人的亮点则是长约7.5米的观景客厅。

历经31年精耕地产,万科秉持“让建筑赞美生命”的理念,筑建高品质人居环境。目前,万科已经在68个城市为50多万个家庭提供了理想的幸福居住。(记者 鞠川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碎纸机 割舍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