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集团文化惠职工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航集团文化惠职工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海航集团文化惠职工迎新晚会节目:花鼓戏花鼓戏《海哥与九妹》。

海航集团文化惠职工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海航集团文化惠职工迎新晚会节目:小品《更上一层楼》,右一为全国劳动模范杨佳。

1月26日晚,海航集团文化惠职工迎新晚会在海口市人大会堂精彩上演,来自海口市各单位以及海航集团驻琼企业的1500名职工观看了演出。海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有基,海航集团工会主席张若萍等出席了晚会。

据介绍,晚会节目由小品《更上一层楼》和大型经典传统神话花鼓戏《海哥与九妹》组成。其中,小品《更上一层楼》演绎了一名老年顾客误以为超市收银员少找零钱而向超市经理投诉收银员,最终圆满化解误会的故事。小品根据海航集团旗下湖南家润多超市收银员杨佳的真实事迹改编。杨佳凭借着高超的业务技能、优良的服务精神以及十年如一日在一线服务岗位上的坚守而获得“全国劳动模范”荣誉。本次晚会,杨佳本人也参与了小品的演出。

据悉,“文化惠职工”活动是海南省总工会2015年要着力为职工群众办好的十件实事之一。为丰富海口市职工群众文化生活,海航集团工会委员会在海南省总工会指导下举办了此次晚会。

海航集团工会主席张若萍表示,“‘文化惠职工’是海南省总工会2015年着力为职工群众办好的十件实事之一,也是海航集团工会为员工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我们要在全海航、全社会弘扬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和劳模精神,通过‘文化惠职工’丰富工会送温暖工程的内涵,让职工在免费享受高水平艺术产品的过程中,培育核心价值观,树立‘工人伟大、劳动光荣’的文化自信!”

据了解,在海南省总工会、海航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海航集团工会将把“文化惠职工”作为2015年年度重点工作之一,通过文艺汇演的载体将温暖和关怀“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传播给职工,为企业发展创造和谐的内部环境。(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栗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割舍 如何下手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