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1月28日召开 共七项议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7日下午,记者从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山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15年1月28日至2月1日在省城太原召开。大会正式会期四天半,共安排七项议程。

七项议程包括:一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是审查和批准山西省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山西省2015年省本级预算;四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补选及其他事项。

为使大会期间代表议案、建议处理工作协调有序,大会议案建议组将在充分征求山西省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意见的基础上,对代表议案、建议、批评和意见进行分类整理、综合分析,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对代表集中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与有关方面协商,初步确定重点办理的代表建议。根据大会日程安排,将召开两次议案审查委员会全体会议,研究议案办理工作,审查代表提出的议事原案,向大会主席团提出议案审查意见报告。大会结束后将召开代表议案、建议集中交办会进行交办。

据了解,目前共有46家省内外新闻单位的200多名记者采访报道本次大会。(记者 成翃)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割舍 如何下手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