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谢海涛:春节乘高铁到广州赏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谢海涛:春节乘高铁到广州赏花

贵阳西南商贸城展出的广州花卉吸引了摄影爱好者的关注。

“迎春花市节庆活动将让贵州旅客体验到不一样的岭南民俗风情和广府文化。”1月27日,广州市花市办副主任谢海涛在贵阳市西南商贸城举行的2015广州迎春花市对外推介会上介绍了岭南文化中有关过年的传统习俗并邀请贵州旅客在春节期间到广州赏花市。

据了解,2015年广州迎春花市活动将于2月15日至3月5日举行。本次活动将继续沿用“3+15”模式,即年前3天是12个区(县级市)传统迎春花市,春节期间15天是以岭南民俗表演、非遗展示、灯光艺术、主题花展、文体活动为主的城市嘉年华活动,活动范围将覆盖广州市12个区(县级市)的主要繁华地段或文化景点。

“随着贵广高铁的开通,贵州也已经被我们列为推介的重点区域。”谢海涛表示,他们本次活动的主题为“羊城过羊年•花城逛花市”,贵阳是2015广州迎春花市对外推介会继北京和天津之后的第三站。(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割舍 如何下手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