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岸经合会第七次例会定于1月29日在台北举行

新华网 2015-01-26 19:05: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陈键兴)记者从海峡两岸关系协会获悉,根据《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第十一条规定,经海协会与台湾海基会商定,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定于1月29日在台北举行第七次例会。

经合会大陆方面召集人、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和首席代表、商务部副部长高燕将率大陆方面经合会代表出席例会。

本次经合会例会将回顾框架协议生效以来的执行情况,包括框架协议早期收获计划实施情况,货物贸易、服务贸易、投资、争端解决、产业合作、海关合作六个工作小组工作进展以及经贸社团互设机构,讨论后续协议的商谈进程。同时,双方将就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各自经济发展形势及经济政策等有关议题交换意见,对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

分享到6.79K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