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省政协重视培养使用党外干部 做到有职有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四川省政协重视培养使用党外干部 做到有职有权

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开幕

四川省政协重视培养使用党外干部 做到有职有权

晏永和作报告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26日讯(川网集团两会报道组记者 李丹戴璐岭)1月26日上午,四川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成都金牛宾馆开幕。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代表政协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征集提案l200件 立案1180件 办复l148件

报告指出,一年来,省政协开展专题调研视察62次,提交报告53份、大会发言72份;征集提案l200件,立案1180件,办复l148件,办复率97.29%;反映社情民意信息1600多条,编报504期,全国政协和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采用180条;接待委员和群众来信来访760多件次,得到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省政府领导肯定性批示111件次。

着力提高合作共事能力 尊重包容不同意见

去年,省政协加强主席会议中共与非中共成员间的团结合作,明确职责分工,尊重包容不同意见,在民主团结中合作共事。尊重和保障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民主权利,支持其通过政协平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重视培养使用政协机关中的党外干部,做到有职有权,调动他们履职积极性。一年来,共征集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提案133件,督办重点提案8件,安排大会发言17次。

报告提到,去年制定实施了省政协2014年协商工作计划,增强协商的计划性和实效性。创新政协例会形式,组织委员就“一府两院”报告等专题建言献策,把反映社情民意列为常委会议议程,扩大公民旁听政协会议范围。积板探索协商形式,增加协商密度,注重成果转化,全年共开展各类协商24次,充分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

分享到6.79K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