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家界天门山举行冰水耐寒挑战赛挑战人体耐寒极限

张家界天门山举行冰水耐寒挑战赛挑战人体耐寒极限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陈可财正浸泡在冰水中挑战耐寒极限,比赛中难度不断加大,要求选手口含冰棍10分钟,最终陈可财以一小时零四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

2015年1月25日,湖南张家界,2015天门山冰水耐寒大挑战在湖南省张家界市天门山云梦仙顶举行,各路抗冻选手齐聚展现在冰水中的耐寒本领,挑战人体耐寒极限。比赛过程中每隔10分钟还要不断加大难度,抱冰块、吃冰棍、吹风扇,但凡坚持不住即宣告失败,最终来自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的陈可财以一小时零四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湖南湘西的火娃则以一分钟的差距屈居亚军。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