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自贡小偷情侣深夜潜入饰品店 热吻庆盗窃成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哭笑不得

盗窃成功情侣小偷热吻

为了查清真相,龚女士随即查看了安装在店内的监控录像。

监控录像显示,20日晚上10点38分,一男一女从玻璃门进入店内,先后光顾了几排货架上的饰品,随后打开收银台的抽屉,盗走了店内的现金以及部分饰品。直到 10 点58分,这对青年男女才离开饰品店。

龚女士为了查看清楚每一个被盗窃的环节,逐一查看了5个监控的录像,其中有一段让她感觉又气愤又好笑。气愤的是,两人在店内走来走去,像自己家一样;好笑的是,在10点47分,两人成功盗窃到现金之后,居然热吻起来,像是“庆祝成功”一样。

龚女士向记者播放了当晚的监控录像。记者看到,这对青年疑似一对情侣,年龄均在16岁左右。

监控显示,当晚10点30分左右,几名青年在店门外周旋,试图打开该店的玻璃门。很快,玻璃门挂锁被打开,一男一女进入店内实施盗窃,店外有人在“把风”。10点47分,两人盗窃到现金之后进行了热吻。准备离开,此时店外有路人经过,该对“情侣大盗”连续几次试图离开都被吓回来,直到10点58分,两人才离开。

最新进展

店主已经报案警方正在调查

店主龚女士介绍,因为店面没有安装卷帘门,只用了挂锁锁住玻璃门,因此她怀疑小偷是用了配套钥匙开锁。“目前已经报警了,并换了锁,还加了一把锁。”

另据店员介绍,该条街另一店主也用同样的锁,也被盗过一次,而锁却完好无损。

昨日上午,记者在富顺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了解到,次日,民警已经勘察了现场。目前该案件正在侦办中。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陈志(图片为翻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盗窃 饰品店 情侣 龚女士 监控录像
如何下手 充耳不闻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