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铜仁网 2015-01-24 14:52: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3日,铜仁市召开2015“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此次活动是铜仁市举办的第三届“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主题系列活动,旨在充分挖掘梵净山丰富而独特的冬季旅游资源,市政府副市长杨同光出席并讲话。

杨同光说,近几年来,铜仁市通过连续举办“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活动,充分挖掘以梵净山为主的景区独特冬季旅游资源,打造铜仁旅游“升级版”,实现从观光旅游到休闲体验养生旅游的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了“梵天净土·桃源铜仁”文化旅游品牌形象,实现了旅游市场的“冬季不冷”。让我们携起手来,借着“全民休闲时代”的东风,奏响铜仁“全域旅游”的号角,全力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山水园林城市,谱写出“中国梦”的铜仁新篇章。

2015“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新闻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上,各媒体记者们围绕“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系列活动对推动铜仁在旅游产业发展方面有何战略性意义“全域旅游”,以及今年的“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活动较往年的活动有何创新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工作人员就记者所提的问题一一进行作答。

2015“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召开

市政府副市长杨同光出席发布会并讲话

据悉,今年铜仁市将继续举办“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活动,并定于2015年2月11日在九龙洞景区举办“九龙迎春”暨“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将举行“九龙迎春”舞龙活动、铜仁地方美食节、喀斯特地质地貌科普馆开馆仪式等活动。此外,还将于3月5日(正月十五)在大明边城景区举办“武陵山区共祈福、大明边城逛庙会”活动。各区(县)也将从腊月二十三至正月十五举办近30项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与往年相比,2015 “美丽梵净山·铜仁过大年”活动有三大特点:一是充分展示景区建设新成果。2014年,铜仁市13个重点景区建设取得积极进展。再加上连接江口县城和直达梵净山景区的江梵复线建成通车,为推动县城与景区景城融合打下良好基础。二是紧扣全域旅游新主题。今年过大年活动安排时特别突出这一主题,除了腊月二十三和正月十五在主城区附近景区的两大活动外,各区县共安排了28项活动。三是努力构建市场新机制。铜仁市将春节过大年活动期间游客组织的责任明确给23家本地旅游社,并出台了奖励措施。

贵州电视台、贵州日报、当代贵州、贵州都市报、铜仁电视台、铜仁报社、铜仁网站以及各区县新闻媒体参加会议。(杨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梵净山 过大年 九龙洞 铜仁市 升级版
三只猴子 不现实
投资大鳄索罗斯退休:曾闪袭香港遭遇惨败 盘点活跃在达沃斯的中国企业家大佬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