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理财畅销书作家罗伯特•G•艾伦出席深圳跨年创富盛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理财畅销书作家罗伯特•G•艾伦出席深圳跨年创富盛会
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与艾伦亲切握手。

全球理财畅销书作家罗伯特•G•艾伦1月21日至22日现身深圳,出席并主讲了由香港创富梦工场集团和世界大师中国行联合主办的《财源滚滚》高端论坛。此次跨年创富盛会吸引了全国商界、金融界、网络营销界、培训界等1000多位顶级精英人士出席,并获得了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亚洲人物》栏目的特别支持。

据主办方介绍,罗伯特•G•艾伦于1980年代就出版了第一本著作,中文名为《零首付》,荣登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冠军。之后,他宣称:“给我100美金,随便把我放到美国任何一个城市,72小时内,就能买到一个非常好的房地产项目。”《洛杉矶时报》记者应声挑战,给了他100美金。在随后的57小时之内,罗伯特在三藩市买下了7栋价值50万美金以上的房地产。

在80年代中期,他看准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出版了《多管道收入》及《互联网多管道收入》,再度登上美国《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第一名的位置。他宣称一台电脑一根网线他可以白手起家,然后在电视台直播的情况下,在网上赚取了近10万美金!

据主办方介绍,他是美国人当中帮助过最多人成为亿万富翁的人,也是历史上最成功的理财作家之一,连财商教育创办人《富爸爸穷爸爸》的作者罗伯特•清崎都接受过他的启发与指导。

近年来中国企业家热衷学习的金融理财知识与互联网营销策略,几乎都是他三十多年前在美国传播的主要学问,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香港创富梦工场董事长杜云生先生及世界大师中国行创始人武向阳先生共同表示,这样的大师中的大师莅临中国举办二天的高端论坛,势必为中国的企业界带来更具竞争力和创新力的创富之道,亦会推动当地经济的高速发展,为习主席提出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世界大师中国行在2015年将持续邀请世界谈判大师、畅销书《优势谈判》作者罗杰•道森莅临中国进行巡回演讲,目前,已暂定在广州、南京、上海、成都、西安、郑州、长春、昆明等城市举办世界谈判大师罗杰•道森中国行大型演讲会。(记者 陈虹)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割舍 如何下手
欧洲央行QE:借鉴美英日三国经验 中国企业进军北极背后的“暗战”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