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溪体优生加分案相关责任人被追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纪委对高考体优生加分涉嫌造假等问题进行严肃处理——去年7月份,针对本溪市应届高考体优生加分案件,我省启动问责程序,已对本溪市体育局有关领导和干部追究违纪责任和领导责任。

我省各级省纪检监察机关2014年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557件,给予党纪政纪处分522人。

省纪委去年对照“四风”问题的25种表现,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围绕用权、用钱、用人、用地等重点明察暗访,并针对干部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等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开展诫勉谈话2974人 (次),函询1472人(次)。

同时,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通过节前告知、节中检查、节后反馈处理等方式,在元旦、春节、五一、中秋、国庆期间组织开展集中检查。通过对酒店饭店、私人会所、娱乐场所、旅游景点暗访,了解掌握党员干部出入私人会所、公款消费、公车私用、公款旅游等情况,严肃查处了一批典型案件,并及时通报曝光。 去年,省纪委分11次向全社会通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57起。

另外,省纪委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纪律约束,强化执纪问责。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对涉及责任事故的212人进行了责任追究。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三只猴子 不现实
外媒解读李克强致辞:驱散世界对中国经济担忧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