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北京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2015年1月21日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幕,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在介绍2015年工作部署时,吉林表示,北京市政协将着力改进和加强民主监督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发挥财政预算、城市管理、新闻舆论民主监督组的作用。将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民主监督小组调整为法治建设民主监督组,加大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等方面的监督力度,为推进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提供支持。进一步创新履职形式,针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实际效果、城乡结合部环境整治等方面的问题加强民主监督。寓监督于协商之中,就“营改增”扩围、非法占路经营等问题开展恳谈协商,为提高民主监督成效开辟新路径。完善特约监督工作,探索将特约监督员纳入各民主监督组,加强监督的统筹规划,增强民主监督实效。鼓励委员通过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视察考察等形式,多角度、多层面提出批评性意见,有效发挥民主监督作用。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两会 开幕

相关报道

始料不及 乱麻
盘点李克强曾经在达沃斯致辞中的 “妙语” 李克强再赴达沃斯:“克强经济学”新升级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