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昆明市长李文荣:2015年深化改革关键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9日上午,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长李文荣代表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更好的完整好我省各项规划,2015年政府将从八个方面做好各项工作:

着力增强发展动力,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强化投资拉动,保持合理投资规模,优化投资结构。增强消费带动,改善消费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发挥区域性中心城市辐射集散作用,形成多元化消费主体。突出创新驱动,深入推进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建设。壮大民营经济发展,保护扶持民营经济发展。

着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动工业提质增量,深入实施工业布局规划纲要,加快构筑“一核两翼六板块”的工业布局体系。提升工业园区载体功能,加快服务业发展,加快打造区域国际性金融中心,促进文旅融合发展。大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智慧旅游” 建设。

着力加强规划建设管理,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完善城市规划布局,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加强“数字城市”建设,全面加快新区发展,聚焦呈贡新区。

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加快城乡一体化发展。提升城镇化发展质量,加快发展高原特色农业,夯实农村发展基础,创新推进扶贫开发。

着力全面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内生动力。重点推进经济领域改革,深入推进农村综合改革,加快推进政府职能改变,统筹推进社会事业改革。

着力扩大对外开放,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促进外贸经济提质增量,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深化区域交流合作。发挥桥头堡作用,深入区域交流。

着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打造美丽春城。扎实推进滇池综合管理,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全力推进节能减排

着力保障改善民生,推动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促进高质量就业,提升社会保障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强化食品药品。(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时文枝)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脱钩 多给狗粮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