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美国旅游年活动“走起,美国”在成都启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于1月17日在成都来福士广场启动了2015旅游年“走起,美国!”的大型旅游宣传活动。

从明媚的海岛沙滩到内陆的旷野奇观;从繁华的时尚之都到才人辈出的常青藤校园;从人文历史博物馆到美食和佳酿...... 在未来的一年中,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将在西南地区通过不同的现场活动和网络平台提供关于美国旅游的信息。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谷立言(Raymond Greene)说,“随着中美两国为旅游和商务人士互发十年签证,美国联合航空公司成都至旧金山直航的开通,让西南地区的民众赴美旅游更加的方便和快捷。”

同时,他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美国人可以到四川旅游。谷立言表示,川菜在美国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而华盛顿今年设立的“熊猫日”也为宣传四川旅游带来契机。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签证处处长艾立仁(Eric Alexander)表示,目前已经有1万-1.5万人受益于新的10年签证政策。与2013年相比,2014年签证的人数上升了40%,居中国所有签证处之首。

四川省旅游局局长郝康理在致辞中介绍,今年四川到美国旅游的人数上升了79.5%;美国到四川旅游的人数上升了21.2%,位居外国游客首位。四川省旅游局未来将与美领馆探索合作。(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脱钩 多给狗粮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