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济南邀百万人把美丽泉城“寄出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东济南邀百万人把美丽泉城“寄出去”
封面。

山东济南邀百万人把美丽泉城“寄出去”
加长版济南风光明信片。

“把美丽济南寄出去”大型主题外宣活动将于1月24日在济南泉城广场正式启动,以推动打造“天下泉城”文化品牌,提升济南在海内外的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

本次活动贯穿2015全年,将邀请济南市民、在济外国友人、济南外籍华人华侨及外地游客等约100万人将“美丽济南”风光明信片寄递到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山东省会济南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秀丽的风景和令人称道的人文风光,我们希望通过书写、寄递泉城风光明信片的方式,使每位市民都成为城市形象的宣传大使,把济南的秀丽风光通过明信片这种独特的‘城市名片’传播到世界各地。” 济南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刘焱说。

本次活动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委外宣办主办,济南市邮政公司承办。

活动期间共发行国内版和国际版两大类明信片。国内版第一套为大规格版共22张,主题为大明湖、趵突泉、千佛山等济南地标性风景,适合市民及游客日常使用;第二套为双联体双邮资版,精选济南8张巨幅美景,用加长加宽明信片着重展示,具有较高的艺术鉴赏及收藏价值。国际版共6枚,供寄往国外使用。

除了传统的明信片之外,济南市邮政公司还启用了“微卡”,以方便群众参与活动。届时,在大明湖、千佛山、趵突泉等景区,游客们只需要通过简单的三步,即用手机“扫一扫、上传、打印”就可寄递DIY明信片,于手指点点之间完成一次次济南的旅游外宣。

据悉,本次活动还将制作世界最大明信片并精选万名参与者的寄语贴在明信片上,还将积极申请“世界上最大的明信片”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者 王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脱钩 多给狗粮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