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理地热国温泉奶牛节本月底开幕 百车集结感受文化洱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理地热国温泉奶牛节本月底开幕 百车集结感受文化洱源
大理地热国。

大理地热国温泉奶牛节本月底开幕 百车集结感受文化洱源
大理地热国。

大理地热国温泉奶牛节本月底开幕 百车集结感受文化洱源
大理地热国。

2015年1月31日大理地热国将举办以文化洱源温泉天堂乐在大理地热国为主题的云南首届大理地热国奶牛节系列活动,在推广洱源优质的旅游资源的同时,让全国游客感受淳朴诗意的大理洱源民俗温泉文化节。

据了解,大理地热国温泉奶牛节活动当天,地热国为让游客全方位体验洱源的民族文化,大理地热国将举办大理地热国杯全国摄影大赛,邀请您前来洱源县和大理地热国采风,万元奖金等您来拿。户外徒步,房车旅游,帐篷旅馆,让你依泉而住,伴随鸟语花香入梦的极致体验。自驾洱源大理地热国,游山玩水让您和家人和大自然来次亲密接触。唢呐名家、舞龙舞狮队伍、霸王鞭艺术团体到大理地热国,向您展示洱源县的传统民族文化以及民间艺术,让更多的游客了解洱源县的民族旅游文化。洱源县素有“乳牛之乡”的美誉,活动期间还将举办挤牛奶比赛,让您和家人参与到生产的快乐,产出的牛奶将放入温泉池感受地道的牛奶浴,还可以全程参与手工制作乳扇的乐趣。晚饭更有大理猪八碗为你解去玩乐后的饥肠辘辘,入夜后不仅有烧烤,还有篝火晚会等着您,当玩到精疲力竭了,走进温泉,放松解乏,听着鸟语闻着花香入梦,是不是心动了?赶快参与吧!!!

洱源县位于大理市北约40公里处,是大丽路必经之地,是滇西北黄金旅游线上的中途岛,有着得天独厚的生态文化资源,被人们赞誉为“鱼米之乡”、“梅子之乡”、“乳牛之乡”、“温泉之乡”、“兰花之乡”、“高原水乡”、“唢呐之乡”,是个美丽富饶的地方,以其灿烂的文化、古朴神奇而诗情画意的人文景观著称于世。地热国以中国版图为蓝本建造,同时溶入云南少数民族文化气息的温泉景区,占地近1000亩,是目前亚洲最大的露天温泉浴场。地热国温泉沐浴区近200亩,可同时容纳10000多人浸泡温泉,几十个各具特色的温泉池点缀在芦苇及花草丛中,若隐若现,形态各异,每一个温泉池都有一片不同的天地,不同功效和形态。

据悉,借助大丽高速路的开通,从昆明至洱源全程高速仅需4小时左右。大理地热国为让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文化洱源温泉天堂乐在大理地热国2015年大理地热国系列活动年暨首届大理地热国奶牛节活动中来,特在昆明征集50辆自驾车体验者1月31日统一前往大理地热国,以车为位单位,每辆车在大理地热国成功开房入住后补贴300元的燃油费。(记者 李映青)

报名时间:1月19日-1月29日

报名电话:18669093085 陈老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脱钩 多给狗粮

全球乳业陷困境:不止中国“倒奶”

互联网银行崛起:或倒逼传统银行的改革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